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高校云集!揭阳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今天举办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宝凤 实习生 叶丹怡 发布时间:2023-06-27 09:38: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经过精心的准备,揭阳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于今天9:00-16:00在揭阳第一中学举办。本次咨询会,来自省内外几十家高校招生办的老师将向广大考生介绍各校的基本情况、招生政策、专业优势等,帮助有意报考的考生深入了解心仪的学校和专业的信息。


  本次咨询会由市教育局指导,广东新快报社和揭阳日报社联合主办,揭阳第一中学协办。本次咨询会免费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开放,将通过现场咨询、视频直播、专场宣讲等线上线下活动搭建平台,让各高校与考生面对面交流,服务高校选才、助力考生圆梦。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现场车位有限,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拼车前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