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召开出版行业诚信践诺座谈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小妍 发布时间:2022-09-24 10:14: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企业诚信守法意识,规范出版物发行活动及其监督管理,引导企业守信践诺,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23日,我市召开出版行业诚信践诺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打击侵权盗版工作专题片,揭阳新华书店、作家书城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本企业加强诚信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与会有关代表签订了诚信守法经营承诺书。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上下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加快推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目的是营造“守信一路绿灯,失信寸步难行”的社会氛围,以良好的发展环境赋能揭阳高质量发展。我市出版物发行单位和印刷企业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全面提升守法经营能力;要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自觉、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自律,规范管理,坚决不给非法盗版、出版物有出版的渠道和机会;要提升诚信经营水平,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信任,不断做大做强企业。


  随后,市新闻出版局组织与会人员到揭阳新华书店和作家书城参观,了解企业诚信建设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