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志愿服务队走进校园开展宣传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桂莹 通讯员 蔡美玲 发布时间:2022-09-13 09:52:3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9日,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与揭阳华侨高级中学联合举行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清朗的校园网络环境。


  “高中生是网络安全相关工作中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大家要遵规守法、利用好网络工具好好学习、健康生活,期待大家未来成长为网络安全卫士。”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有关人员在活动中为学生们解读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网络空间越来越清朗的趋势,并通过抢答有奖互动环节激发学生们对宣传活动的参与热情,让学生们学习、了解互联网法律法规、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如何保护好个人信息安全,自觉抵制网络有害信息,拒绝不良上网习惯,努力争做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的文明卫士(见右图。通讯员  摄)。


  此外,活动现场还播放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视频,分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风险?》《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知识》《网络安全宣传页》《网络达人安全心诀》《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宣传册》《最美科技工作者事迹》等宣传资料和文件袋、手机支架、水笔、安全满意四宝贴纸等纪念品一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