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市委办公室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深学细研凝聚共识 勇于担当不负使命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8 20:24: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

  本报讯  27日下午,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精心组织策划,主动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光荣使命,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会议提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工作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凝聚思想共识、贡献宣传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精心组织策划,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两大主题宣传有机结合,充分调动各种宣传资源,抓好新闻宣传、理论阐释、社会宣传、导向方向、经济宣传,形成多载体、多领域、多层次、立体式的宣传,为全市上下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同时,要通过强化理论武装引领、宣传引导教育、文艺精品创作、文化民生普惠、精神文明建设、阵地可管可控,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精准化系统化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将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实处,落实到具体,看到亮点、见到实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参加会议并讲话。李桂莹

  ▲▲△市委办公室

  本报讯  27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市委办肩负着“三服务”的重要职责使命,要坚持深学细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工作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劲动力和有力举措,努力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学在先、走在前、当标杆、作表率。要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尽快形成新思路、制定新举措,以有效的行动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统筹协调水平,进一步提升参谋助手水平,进一步提升督促落实水平,进一步提升运行保障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做到政治意识“不能忘”、工作落实“不能放”、作风建设“不能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专业、实干的干部队伍,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加强思考总结,不断提升斗争担当本领;树牢正确政绩观,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发扬优良作风,以过硬的素质推动工作落实。   何小妍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