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滴滴揭阳积极参与护考行动 组建爱心车队助学子顺利高考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 蕾 发布时间:2020-07-09 09:57: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今年高考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为营造良好高考交通环境,7月7日至8日,市公安局、教育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联合举办“警保联动·暖心护考”行动,滴滴出行揭阳公司积极参与此次行动,20多位司机组建了爱心车队,为高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成为我市高考期间一道靓丽的移动风景线。


  据悉,今年6月,滴滴出行揭阳公司开始积极谋划参与“警保联动·暖心护考”行动,本地滴滴快车司机踊跃报名,最终通过平台挑选出20多名优秀司机组建爱心车队,为高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让考生能够安全抵达考场,滴滴平台提前对参加活动的司机进行专项服务培训,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为每位司机配发口罩,同时在车内配备防疫用品供考生和家长免费使用。


  7月6日,高考前一天,20多位护考司机在广东国志网约车营运中心集结,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前来动员指导,并提醒司机在送考过程中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记者了解到,本次滴滴爱心车队除了接受有需要的考生预约免费接送服务外,还分成3队,分别在揭阳一中、揭阳华侨高级中学、普宁二中3个考点外待命,为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服务。爱心司机许炎松是揭阳本地人,他说:“很高兴能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学生们寒窗苦读这么多年,高考是一件人生大事,自己能尽一点绵薄之力感觉很开心。”


  滴滴出行揭阳公司负责人表示,为助力考试季,该公司平台将持续推出系列优惠活动,为市民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7月10日至31日,每个工作日下午5~6时,市民使用滴滴出行首单可享1折,低至8毛钱;同时,打开滴滴APP或小程序,每天12时准点参与限量抢周末1折券活动,周末打车享1折,不限时段。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