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项目首船内部互供原料顺利到厂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胡世威 刘嘉亮 鲁天慧 高云龙 发布时间:2022-09-27 09:48: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4日8时06分,装载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首套装置开工用1.2万吨柴油的“恒发18”油轮起锚,驶向广东石化公司产品码头4号泊位(见图。刘嘉亮 摄),于当日10时10分安全靠泊,标志着该项目首船内部互供原料顺利到厂。


  为了做好首船内部互供原料采购、运输、靠泊和输送安全,广东石化公司营销中心、码头运行部与大连石化、中远海运等相关单位积极协调,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前15天锁定船期,确定开工柴油排产时间。9月18日,“恒发18”油轮比原计划提前1天从大连启航,驶向目的地,为开工柴油按期抵达广东石化公司产品码头创造了先决条件。


  广东石化公司营销中心根据海上运输业务的特殊要求,与大连石化、中远海运全面做好协调与沟通,确保柴油的首次输送顺利完成。此次“恒发18”油轮的顺利靠泊,也标志着广东石化公司与中远海运内贸业务首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为下一步双方在广东石化公司成品油海运出厂合作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