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粤东西北教师全员轮训之校本研修管理者培训班开班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邢晓荣 通讯员 许琼斌 发布时间:2022-07-12 10:18: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粤东三市(汕头、潮州、揭阳)校本研修管理者的专业能力,有效提升校本研修的设计、组织、管理水平,促进校本研修水平的提升,近日,由韩山师范学院承办的2022年粤东西北教师全员轮训之校本研修管理者培训班开班。


  培训活动不但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开设讲座,而且邀请一线校长进行案例分享,既有线上的网络直播又有线下的交流互动,既有经验的介绍又有实地的观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干货满满,让参加培训人员受益匪浅。我市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教育理念为指导,结合本校实际,以名校成功的研修案例为指引,创新校本研修方法,争取让新的校本研修模式在本校落地见效,使校本研修真正成为教师专业成长的孵化器、推进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