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滴滴快车司机第一流动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 蕾 发布时间:2022-07-06 10:00: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全市“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5日下午,在市交通运输局指导下,揭阳滴滴快车司机第一流动党支部正式成立,推动党建工作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全面延伸,引领我市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群众多样化出行需求。


  成立会议上,滴滴集团党委委员通过线上视频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揭阳市滴滴快车司机第一流动党支部的批复》,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为流动党支部揭牌;全体党员司机重温入党誓词,并做出“一心向党  文明出行”服务承诺。“通过成立党支部,将流动分散的党员司机串联起来,这是创新党组织设置,提升党建工作有效性的一种积极探索。接下来,我将带领支部党员司机,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一起做好‘红旗方向盘’相关工作,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守护揭阳市民出行安全。”揭阳滴滴快车司机第一流动党支部书记沈十全说。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要求,揭阳滴滴快车司机第一流动党支部要以成立为契机,打造富有特色和新业态特征的党建新品牌,凝聚“红色动能”,建设党心所归、民心所向、温馨友爱的流动党员之家,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行业发展提供“加速度”。广大党员司机要坚持以“把好方向盘、服务在一线”为核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守好安全底线,做好乘客服务,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让党旗在交通服务一线高高飘扬。


  据悉,今年,滴滴集团党委全面实施“红旗方向盘”行动计划,在滴滴快车业务已开展城市分别建立流动党支部,并同步建立50个“红色温暖屋”司机之家,服务好、关怀好基层党员司机,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