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陈建文莅揭调研:以特色文化建设赋能"百千万工程"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 蕾 发布时间:2024-02-01 09:31: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月30日至3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文莅揭调研,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普宁国际商品城特色街,陈建文调研并听取普宁市推进“百千万工程”工作以及特色街升级改造情况汇报,观看了街区英歌舞表演,参观木雕、金漆画等非遗文化产品展示。强调要借助新媒体电商发展优势,全方位宣传推广潮汕非遗文化,注重加强非遗产品包装、重塑,培育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非遗品牌,并积极开展电商人才培训,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传统文化产业做大做强。


  在玉湖冷链(揭阳)交易中心建设现场,陈建文调研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跨境电商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着力打造“统一品牌、统一标准、统一质量、统一标识”的冷链品牌,让消费者吃到健康、放心、高品质的国内外优质食材,打造一流的全供应链平台,推动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助力“百千万工程”。


  在揭阳(高新区)万洋科技众创城,陈建文调研了项目规划建设、招商及氢能国际等项目情况。强调要以商招商,优化提升生活配套设施,以优质服务引进更多高端项目,更好地承接产业转移,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


  在揭期间,陈建文还来到普宁市燎原街道果陇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困难党员群众,以及村集体、供销社职工代表等送上节日慰问金,并致以新春问候。


  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相关同志;市领导王胜、王绍乐、刘波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