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黄燕丹 发布时间:2024-01-18 09:47: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6日至1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张学君带队到我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并为揭阳市荣军优抚医院揭牌。


  在揭期间,调研组先后到普宁市洪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了解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建设及运行情况;参观市国防教育图书馆,观看“红色揭阳,强我国防”揭阳市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晚会,并走访慰问战斗英雄韦炎辉。


  在揭阳市荣军优抚医院挂牌签约仪式上,揭阳市荣军优抚医院分别与南部战区总医院、揭阳市人民医院签订帮扶共建协议。


  张学君对我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优抚医院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主动发挥在推进优抚医院改革发展中的牵头作用;要上下一心,加强统筹规划,加大投入力度,切实推动优抚医院高质量发展;揭阳市荣军优抚医院要充分发挥区域优抚医院的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拓展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在粤东区域的服务能力,在粤东区域乃至全省优抚医院形成“揭阳样板”,加快打造独具广东特色的三级优抚医院和区域优抚医院,在优抚医院改革发展中立标杆、走在前。


  我市表示,将坚持以优抚对象为中心,进一步做实做细荣军优抚工作,大力营造尊重关爱革命功臣的浓厚社会氛围,继续全力推动医院改革发展,为优抚对象提供更好的医疗和供养服务,不断提升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揭阳军分区司令员陆松岩、揭阳军分区政治委员刘军、副市长李晋龙、南部战区总医院副院长夏挺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