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小米集团到普宁市开展商务考察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郑乔慧 特约记者 罗凯瀚 发布时间:2023-08-04 09:57: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对外工作部组织考察团到普宁市开展商务考察活动,并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团介绍了小米公司以及小米AIoT 教育平台有关情况。希望能与普宁市职业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行业急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战技能联合培养项目建设,推动人才系统培养能力与小米企业技术人才需求系统联动,实现互惠共赢。


  普宁市指出,普宁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商贸流通活跃,发展环境优良,当前正锚定“三年创百强、五年上千亿”的发展目标,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而小米集团是中国互联网科技公司的领军企业,是国内外智能制造产业的典型代表。希望小米集团充分发挥科技优势,耦合普宁生态、交通、产业基础、发展空间等优势,在智能科技、智慧城市、大数据应用、工业互联网、电商平台、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让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普宁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佳环境、最优政策、最暖服务,持续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