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粤港澳大湾区多元文化交流与产业发展学会到揭东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伟初 何小妍 特约记者 谢泽博 发布时间:2023-07-21 09:25: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多元文化交流与产业发展学会到揭东区调研并签约,促进两地进一步加深合作,提升双方文化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发展水平。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合作、推动两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并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多元文化交流与产业发展学会与正丰数控装备制造(广东)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德金属生态城与正丰数控装备制造(广东)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签约仪式。


  揭东区有关领导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活动对揭东区加快落实“三个打造”奋斗目标、落实“项目为王、挂图作战、制度支撑”工作部署、创建全域经济功能区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将起到有力促进作用,揭东区将发挥区位、资源、产业优势,利用好中德金属生态城不断完善的环境和服务,突出正丰数控等项目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入驻;将为项目尽快落地、顺利开工和早日建成投产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希望粤港澳大湾区多元文化交流与产业发展学会继续支持揭东,加强沟通对接,增进交流合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