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带队到揭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3-07-20 09:29: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9 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到揭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地方发展实际,围绕产业办好专业,强化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助力揭阳产业强市建设。


  支光南一行实地调研了学院建设用地征地规划情况,并参观了学生艺术设计专业作品展、服装实训室、模具实训基地和药物制剂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工作情况。随后,支光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办学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支光南对学院近年来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院建设发展。支光南强调,学院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地方发展实际,发挥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围绕揭阳纺织服装、塑料、玉器等传统产业和绿色石化、海上风电等新兴产业及企业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建设一批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专业,突出特色、办出水平。要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要围绕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谋划推动学院扩容提质,实现办学规模再扩大、办学水平再提高,培养更多本土化、应用型、复合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揭阳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罗毅,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文升、院长罗恢远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