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带队到市税务局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5 11:47: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到国家税务总局揭阳市税务局,就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持续优化税收服务,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等进行调研。

  支光南一行参观了市税务局党建文化展厅,观看“以数治税”创新微应用成果展示,了解全市税务系统党的建设、纳税服务、税收征管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随后,支光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税务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对优化税务服务的建议。

  支光南对市税务部门以数字化、智能化方式打造“智能、高效、精准、便捷”的办税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为揭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支光南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使命,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大力引导市场主体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提升税法遵从度,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市委“三个最”要求,持续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完善利企便民服务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确保政策红利及时惠及市场主体。要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加强涉税信息共享,为税收情况分析提供信息支撑,挖掘大数据潜力,确保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要加强队伍建设,严管善待带好队伍,对标对表提升能力,打造一支廉洁高效、能打硬仗的税务铁军,为打造高效、法治、协同的税收共治格局提供坚实支撑。

  市领导庄湃澍、刘鹏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