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带队到惠来县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2-09-16 09:51: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到惠来县开展专题工作调研,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快资金支出,加速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支光南一行现场查看了惠来县临港产业园国电投码头规划建设及惠来体育中心规划选址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惠来县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进展和本地区2021年、2022年新增债券项目进展及资金支出使用情况汇报,现场分析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支光南指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作为地方项目投资的重要资金来源,是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支光南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逐个项目列出问题清单、支出清单、责任清单,着力打通难点堵点,确保项目按期推进、如期完工,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率。要抢抓政策机遇,按照“宁缺毋滥”的工作思想,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做实做细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续建项目有序推进、新建项目全面开工、谋划项目纳入笼子。要强化债券资金使用的规范管理,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债券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湃澍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