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带队到揭东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3: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带队到揭东区新亨镇和锡场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研,提出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持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


  当天下午,调研人员分2组分别到新亨镇和锡场镇调研,深入了解区域内各主次干道、市场、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医院、高铁站等地的保洁卫生、交通秩序、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文明创建氛围等方面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反馈和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新亨镇和锡场镇两地在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为两镇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坚持把文明创建作为一项基础性、长远性工作狠抓落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把文明创建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层层落实到位。要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各有关部门的资源优势和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度,带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行动中来。要迅速行动起来,对存在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坚持强弱项、补短板,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深化文明创建成果,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