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参加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第三讨论组讨论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杨桂青 发布时间:2022-01-08 07:40: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7日下午 ,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参加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第三讨论组,听取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及揭阳发展的意见建议。支光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策群力,凝心聚力,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在讨论中,市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可操作性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加快产业建设、完善交通基础设施、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支光南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充分吸纳融入到今后工作中,同时也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集思广益,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使政府决策更加科学合理,更符合人民群众的期待。政府要切实转变思想,依法履职办事,提升执行效能,努力打造利企惠民、公平竞争的税收环境,着力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并落实好土地、金融、人才等便企暖企惠企政策,鼓励企业提质增效,打造品牌,做大做强。企业要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注重技术和管理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揭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