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王胜参加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宗 发布时间:2022-01-08 07:38: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来到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第二讨论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如何做好我市政协工作深入进行交流。


  讨论现场,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揭阳改革发展和民生福祉等重点领域,提出了许多富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王胜在认真倾听委员们的发言之后,对各位委员特别是专程来揭出席会议的政协港澳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充分肯定5年来,全市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揭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委员们在讨论中提出的意见建议,王胜一 一作了回应,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采纳,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王胜强调,推动揭阳加快高质量发展,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希望委员们要凝聚共识,广泛团结各方力量,充分发挥自身广泛联系社会各个阶层的优势,多宣传推介揭阳经济社会建设成就、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提振对揭阳发展的信心,动员更多有识之士、有志之士、有为之士踊跃投身揭阳发展大业;港澳政协委员要以实际行动坚定落实爱国者治港治澳原则,带头维护和促进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的各项目标任务,多为揭阳做牵线搭桥、招商引资、引智推介等工作,努力为揭阳争取更多项目、人才、资金等发展资源,促进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注重实效,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在拓展调研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把做好调研作为协商议政的基础环节,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专题视察、座谈研讨,向市委、市政府提交更多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调研成果,更好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和群众最关心关切的现实问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