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王胜参加惠来县、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粤东新城代表团讨论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 宗 发布时间:2021-12-29 09:46: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8日下午,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分组讨论六届市委报告。王胜同志来到惠来县、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粤东新城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场,与党代表一起交流心得体会,共商发展大计。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党代表们围绕报告踊跃发言,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王胜认真倾听党代表们的发言,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同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惠来县、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粤东新城是我市建设“滨海新城”、打造“产业强市”的主阵地,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可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来之不易的重大机遇,找准发展路径,优化发展环境,激活发展动力,确保发展安全,着力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王胜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市党代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为我市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作出应有贡献。要找准发展路径,把实施“三贡献一高一强” 评估标准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抓手,系统辩证开展招商选资工作,大力引进一批后劲足、潜力大的项目。要优化发展环境,从政务服务工作入手,聚焦与群众和企业联系最密切的重点领域和办件量最多的高频事项,通过群众最容易理解的沟通方式,采取群众最容易接受的办理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揭阳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持续改善。要激活发展动力,把改革推动发展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打造更多具有揭阳特色的改革试点,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突破。要紧扣“宜居宜业宜游”,着力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提高就业、医疗、教育等民生保障水平,让更多的人愿意来、留得住。要以创建美丽圩镇为抓手,努力把乡镇建成服务农民的区域中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确保发展安全,牢牢守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揭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