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 宗 发布时间:2021-11-15 09:32: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赴深圳市举行招商座谈会,通报家乡发展情况,动员旅深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


  在深期间,市党政代表团参观考察了深圳星河“World领创天下”项目,随后召开揭阳市招商座谈会,与旅深乡贤、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共叙乡情。


  王胜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紧紧围绕省委对揭阳发展提出的“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定位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产业建设、城市建设、乡村建设等方面都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交通、土地、人口等发展优势进一步凸显,政务环境、生态环境、生活环境不断改善,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可期。希望广大乡贤多回乡参观考察、对接项目,多宣传家乡、推介家乡,积极搭桥牵线,带动资金、资源、人才、技术等回归,助推家乡更好更快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支光南向与会乡贤介绍了揭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发展前景,并重点推介了粤东城际铁路综合开发和国道206改线沿线开发两个项目。他指出,近年来,在国家、省战略布局下,揭阳正全力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投资空间、市场空间很大,服务投资的各项条件配套日益成熟。市委、市政府诚挚欢迎广大乡贤多回家乡考察了解项目、洽谈具体合作,实现家乡和乡贤共赢发展。也希望大家积极牵线搭桥,宣传揭阳,推介揭阳,帮助家乡引进更多好项目,助推揭阳高质量发展。


  在深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认为近年来揭阳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前景振奋人心,正是回乡投资的大好时机。纷纷表示家乡是乡贤的根,更是事业发展的舞台,将责无旁贷,以实际行动积极引导、示范带动广大在外乡贤回揭寻求商机、投资兴业、回报桑梓,与家乡人民一起,共商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市领导刘端雄、刘鹏参加活动。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在会上分别作招商项目推介。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