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到空港经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0-03-10 09:16: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儒生带队到挂钩联系点空港经济区登岗镇和广州建筑粤东总部项目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提出要统筹谋划、有序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助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马儒生一行先后到广州建筑粤东总部项目、登岗镇万方制药厂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复工复产进展以及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马儒生提出,要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各项目施工方、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科学制订疫情防控方案,扎实推进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要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人员安全的基础上,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加快项目建设、逐步扩大产能,积极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要加强监督,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确保企业有序复工投产。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