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全国政协军队委员考察团莅揭考察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泽青 发布时间:2019-12-13 09:21: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2日上午,由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副参谋长戚建国上将,全国政协常委、东部战区原副司令员兼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秦卫江中将等组成的全国政协军队委员考察团莅揭,围绕“军队离退休干部和伤病残军人移交政府安置”主题开展考察活动。


  在揭期间,考察团首先走访了驻揭92822部队,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该部队建设情况,以及伤病残军人治疗评残和移交安置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意见建议。随后,考察团前往揭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参观,了解市军休所标准化建设情况,倾听军队离退休干部的心声,并观看了市军休所门球训练场的赛事。


  考察团对揭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扎实深入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考察团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关爱退役军人,优抚退役军人,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好实际困难,关系到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未来。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部署要求,以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为导向,把军队离退休干部和伤病残军人移交政府安置工作作为今年的提案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政协军队委员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落实,推动工作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有效解决退役军人工作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广东省军区副司令员廖正荣;市政协主席陈澄民,市委常委、揭阳军分区政治委员曹士阳等陪同考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