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弘扬法治公益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3-10-31 09:29: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30日,市弘扬法治公益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提出要弘扬法治精神和见义勇为精神,共同为建设“平安揭阳”“法治揭阳”作贡献。


  会议提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基金会建设成为制度完善、管理高效、有担当的社会团体。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的中心工作,把法律观念、法治精神融入基金会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法治宣传教育,让宪法和法律家喻户晓。要积极营造基金会弘扬法治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和见义勇为精神,鼓励全社会共同维护我市社会治安,积极勇敢地同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作坚决斗争。要围绕服务政法综治维稳开创基金会工作新局面,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助力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实现基金会弘扬法治、推动发展的社会价值,为揭阳的法治建设作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市弘扬法治公益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吴奕练当选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


  据了解,近年来,市弘扬法治公益基金会积极主动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创建平安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2010年以来,先后组织慰问活动38场、慰问344人次;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着力提升基金会的社会公信度和影响力;通力协作,保障到位,积极协助市法学会组织开展“双百”法治宣讲、“以法兴企”文化沙龙和弘扬法治文化书画展等系列活动,推动法律服务工作进校园、进基层、进企业,大力弘扬法治理念,推进法治建设,为法治揭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