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3-10-20 09:20:0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9日下午,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过去一年我市青年发展规划落实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推动新时代揭阳青年发展事业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战略地位,把青年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置于全局谋划、变成生动实践,努力开创我市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聚焦重点发力,在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在引导青年服务中心大局上求突破,在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上见实效,着力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青年民生实事项目等落地落实,引领广大青年在“百千万工程”、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中贡献智慧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将青年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各部门协同联动,凝聚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通报去年《揭阳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20-2025年)》及《2022年揭阳青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审议通过《2023年揭阳青年民生实事项目》。市文广旅体局、市卫生健康局、普宁市就青年发展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绍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李霞)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