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专题讲座 全力做好噪声防治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实习生 林思琪 发布时间:2023-08-18 09:24: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专题讲座。


  讲座上,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高级律师葛志坚重点就社会生活噪声污染治理等方面内容,结合案例分析,深入浅出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条文,帮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更准确地把握噪声污染防治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讲座内容详实,系统全面,对我市加强防治噪声污染工作有指导意义。接下来,要结合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全力做好噪声污染防治工作,努力为群众营造宁静和谐的生活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提出,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大力推进噪声污染防治,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把“纸上的法律”变为“行动中的法律”。要严格履行领导职责、监管职责和工作职责,形成贯彻实施法律的工作合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补齐噪声污染治理短板,加强防治噪声污染,满足人民对“宁静、和谐、美丽”美好生活向往的奋斗目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录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