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优化码头布局 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陈锡辉 发布时间:2023-08-09 09:27: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到惠来县调研,强调要统一思想,科学谋划,加快推进码头项目建设,优化码头功能布局,提升区域服务能力。


  上午,支光南实地调研了惠来临港产业园,察看国电投揭阳前詹港电有限公司通用码头建设情况,并在国家电投前詹风电有限公司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座谈会。支光南强调,市直相关部门和惠来县要统筹优化码头使用功能,定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确保通用码头及配套工程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前瞻性思维,严格按照总体规划要求,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优化制订合理可行的实施方案,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完善区域产业配套,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惠来调研期间,支光南还督导了国家森林督查335号图斑整改工作,强调要建立常态化督查整改机制,将森林督查与日常监管有机结合起来,及时开展整改“回头看”,从严处置森林违法图斑,坚决控制违法图斑增量,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长效。要因地制宜加强林地保护,落实落细林长制,深入推进绿美揭阳生态建设。


  市领导蔡淡群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