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举办“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潘一兵 发布时间:2023-08-02 09:22: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及各类劳动者等群体就业服务工作,解决用人单位招工用工问题,为我市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有力支撑,7月31日下午,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榕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揭阳招聘网承办的“职引未来·筑梦青春”——2023年揭阳市“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市区万达广场举行。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为实现全方位、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主办方分别设置了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和求职服务等3个功能区。来自通威饲料、东泰乳业、国鑫实业、华能达电器等80家现代农业、先进材料、智能家电、环保技术产业代表企业进场招聘,并精准匹配高校毕业生特点提供岗位,预计招聘人数超1000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现场招聘这种形式外,主办方还采用线上“直播间”形式开展招聘。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动系列活动开展,聚焦揭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需求和企业用人缺工情况,多渠道提供职业指导、就业帮扶、创业服务等“职引未来”相关工作,以准对接、实效强、覆盖广的举措,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筑梦青春”,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各级人社部门共举办南粤春暖、春风行动、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等各类招聘行动41场,提供岗位33334个次,达成就业意向8084人次;同时,创新服务举措,聚焦群众就业“痛点”和企业招聘“难点”,依托智慧人社平台拓展开发揭阳市“用工地图”微信小程序,通过“掌上求职招聘”,有效节约求职者时间,提高就业效率,解决企业招聘渠道单一问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