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多子女家庭首次申请贷款额度最高上浮20%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燕丹 通讯员 陈楚婷 发布时间:2023-03-20 09:06: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自3月14日起,我市多子女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最高上浮20%.这是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的关于支持多子女家庭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新政。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共揭阳市委办公室 揭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揭阳市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加大对多子女家庭解决基本住房问题的支持力度,我市于近日印发了《关于实施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的通知》。


  根据通知,多子女家庭在本市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提取的,可按照实际租房支出提取住房公积金,不受我市租房提取最高额度限制,每年可提取一次,每次可提取一年实际租房支出金额。多子女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二孩家庭贷款额度可按相关标准上浮10%,三孩家庭贷款额度可按相关标准上浮20%.需要注意的是,多子女家庭申请公积金贷款须符合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其他申请条件,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政策与我市住房公积金其他贷款优惠政策不叠加使用。


  据了解,该政策自2023年3月14日起施行,至2026年3月13日止。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