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宣传思想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潘彬彬 发布时间:2023-03-14 09:14: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我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融媒体时代的媒介素养和专业能力,全面提升全市宣传工作水平,13日,揭阳市宣传思想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开班。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刘波指出,今年是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提升年、创新年,作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一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参加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打好理论功底,夯实全面做好宣传文化工作的思想基础。要坚持深学深悟,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适应新时期宣传工作的需要。要严于律己,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切实把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揭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揭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更好地讲好揭阳故事。


  此次专题研讨班开设《宣传思想与理论专题》《精神文明建设与文化传播专题》《融媒体实务专题》《新闻宣传业务专题》和《舆情应对专题》等5大专题14个课程内容,邀请暨南大学多位权威专家学者为学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授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宣传部与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校地合作,加强双方在新闻宣传、融媒体发展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互动,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与揭阳市新闻宣传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