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全市女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3-03-10 09:08:2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9日,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女企业家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全市女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小锋对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和女企业家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女企业家们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助推揭阳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顺应揭阳发展大势,把握发展机遇,勇于创新创造,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市女企业家联谊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服务,认真倾听意见诉求,协调解决女企业家在生产经营中的痛点堵点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积极引导广大女企业家投身“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的生动实践,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齐心协力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女企业家联谊会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市发展改革局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市2023年经济发展任务,市招商办介绍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有关情况,女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坚持诚信经营,守正创新,促进就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揭阳建设,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副市长许剑芒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