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优服务 强保障 推动重点项目提质提效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 蕾 发布时间:2022-08-04 09:47: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树牢项目意识、发展意识,优服务、强保障、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项目早建成、早受益。


  支光南一行先后到揭阳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潮汕环线高速公路三期工程京灶大桥项目、进贤门大桥及北连接线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听取各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支光南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要素保障,科学谋划,做实前期,精心包装一批入库债券项目,切实推动形成谋划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项目属地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结果为导向,千方百计克服征地、拆迁等瓶颈制约,为项目建设创造“零障碍”施工环境。各施工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统筹各级力量,紧盯时限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形成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市领导庄湃澍、陈雪锋,揭阳军分区政委占克峰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