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保畅通保安全 揭普惠高速发布清明假期出行指引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小妍 通讯员 陈伟智 发布时间:2022-04-01 10:10: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记者近日从广东潮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粤东分公司获悉,清明假期,高速公路实行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目前,粤高速S17揭阳-普宁-惠来高速公路(简称“揭普惠高速”)保畅通、保安全措施准备充分,将为司乘人员提供一路畅行的服务。


  据预计,假日前期的车流高峰将出现在4月4日,车流集中于珠三角往普宁、揭阳方向,高峰压力主要出现在本路段的霖磐、锡场、泥沟和池尾等收费站出入口。假日后期的车流高峰预计出现在4月5日,车流集中于普宁往珠三角方向、揭阳-甬莞和揭博路段往广州方向、揭阳-潮惠路段往广深方向,高峰压力主要出现在本路段的霖磐、锡场、泥沟和池尾、赤岗等收费站出入口。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预计清明假期车流量与去年同比小幅下降。


  广东潮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粤东分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司乘人员,要关注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错峰出行、避开高峰。同时,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合理控制车距,防止雨天路滑导致追尾剐蹭等事故发生。此外,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扫码验码等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