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亮相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20:01: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2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揭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区举行。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69名,市委候补委员14名。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受市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王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王胜、支光南、陈小锋、刘端雄、姚丽璇、刘波、王俊、王绍乐、庄湃澍、黄伟东、蔡淡群为中国共产党揭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王胜为中共揭阳市委书记,支光南、陈小锋为中共揭阳市委副书记。

  全会表决通过了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通过市委七届一次全会决议。



图片



王胜同志


图片


王 胜,男,汉族,1968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经济学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揭阳市委书记。



支光南同志


图片


支光南,男,汉族,1970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揭阳市委副书记。



陈小锋同志


图片


陈小锋,男,汉族,1973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中共党员,当选为揭阳市委副书记。



刘端雄同志


图片


刘端雄,男,汉族,1973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经济学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揭阳市委常委。



姚丽璇同志


图片


姚丽璇,女,汉族,1967年10月生,省委党校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揭阳市委常委。



刘波同志


图片


刘波,男,汉族,1972年12月生,研究生,历史学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揭阳市委常委。



王俊同志


图片


王俊,男,汉族,1971年6月生,在职研究生,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揭阳市委常委。



王绍乐同志


图片


王绍乐,男,汉族,1978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经济学博士,中共党员,当选为揭阳市委常委。



庄湃澍同志


图片


庄湃澍,男,汉族,1968年7月生,省委党校大学,中共党员,当选为揭阳市委常委。



黄伟东同志


图片


黄伟东,男,汉族,1974年6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当选为揭阳市委常委。



蔡淡群同志


图片


蔡淡群,男,汉族,1971年10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当选为揭阳市委常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