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王胜:以“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 宗 发布时间:2021-11-27 10:12: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到榕城区、空港经济区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扎实推进古城保护活化和新城建设等工作。


  王胜一行调研了榕城区东环城路改造工程,进贤门大道及榕华大道路面、立面改造工程和榕城区债券项目有关情况,听取古城保护活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前往临江南路堤岸,调研市民亲水平台打造等工作;随后到空港经济区,调研湖心路工程和炮台镇中心卫生院医技综合大楼项目建设情况。


  王胜在调研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规划设计,用心用功用情,以“绣花”功夫一针一针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扎实推进古城保护活化和新城建设等工作。要突出新时代特色、新中式特点,实施好古城道路沿街建筑立面改造。要坚持节约原则,保留完好的配套设施和绿化原生态,扎实推进路面修整、绿化补种等工作。要抓紧推进临江南路沿江堤围景观改造,加强日常保洁,做好步道修整、绿道建设、河道清淤等工作,打造市民亲水平台,为群众提供健身休闲的好去处。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推进湖心路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榕江新城路网。要加快炮台镇中心卫生院医技综合大楼项目建设,围绕本地多发病和常见病防治工作,打造特色专科项目,切实提升基层卫生院的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群众就近看病提供便利。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发热门诊及院感防控管理,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湃澍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