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12次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1-11-17 09:42: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支光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12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贯彻会议精神,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究部署市政府系统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指引我们不忘初心、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全省、全市干部大会有关要求,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要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倍加珍惜“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宝贵经验,激励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