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会议:加强空间规划 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1-11-16 09:44: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规划调整、土地供应、土地征收整合储备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揭东区中心区(ZX19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揭东区经济开发区(B-16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揭阳市榕江新城渔湖新区(K-34-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修改》等15个事项的情况汇报,并就各项目的科学性、可操作性等具体细节进行讨论,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15个事项。


  会议强调, 规划好、落实好国土空间规划,对于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城市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方听取和吸纳意见建议,让规划设计更科学、功能配套更合理,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抓好重点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统筹片区产业布局,逐步完善城市功能,不断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提升城乡土地利用效率,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要高质量做好村庄规划,主动服务,科学指引,强化农村宅基地管理和农房风貌提升,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常委、副市长庄湃澍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