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王胜:为群众出行和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交通支撑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 宗 发布时间:2021-10-22 09:35: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到榕城区、惠来县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强调要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心组织、合力推动,为群众出行和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


  当天上午,王胜来到惠来县汕汕高铁雷岭河特大桥160米大跨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汕汕高铁总体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前往前詹镇石峻村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沿途察看农村公路政贤路建设情况;到揭阳港前詹作业区通用码头一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惠来港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当天下午,王胜来到榕城区,实地调研汕梅高速埔田连接线项目谋划推进情况、国道G206线揭东区英花至缶灶段路面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王胜在调研中强调,要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积极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进度,全力推动码头、高铁等重要交通基础设施早日建成,促进产业发展。要发挥港口码头和海上风电产业链条优势,大力开展招商选资工作。要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科学规划城市道路建设,优化设计方案,精准规划线路,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要加快推进国道G206线路面改造,扎实开展繁忙易堵路段交通专项整治,以有力措施疏解交通拥堵,为群众提供更加畅通便捷的出行环境。各县(市、区)要互相借鉴农村道路“单改双”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好涉农资金,因地制宜推广“农民工匠”法,扎实建好“四好农村路”,有效改善农村通行条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儒生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