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发布时间:2021-09-07 09:42: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6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定雄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揭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揭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工作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揭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变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履行人大换届选举的职责和担当,严格依法依规做好换届选举的组织工作。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我市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还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雯、柯群坚、张继钦,秘书长高翔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厅职领导干部巫奕琦等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