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海上风电建设三方廉政风险防控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小妍 通讯员 王伟滨 发布时间:2021-07-16 09:57:5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揭阳海事局与揭阳前詹风电有限公司、广州打捞局、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海上风电建设三方廉政风险防控协议》。


  活动中,揭阳海事局介绍《海上风电建设三方廉政风险防控协议》内容,详细解读各方的权利和义务,组织三方代表进行研讨交流,探讨共同做好海上风电廉政风险防控的意见建议。


  据悉,此次签订仪式是揭阳海事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将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乙方思维”,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为行政相对人办实事、解难题、排民忧,为区域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