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09:38:4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要求,提出要提高认识,持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绍乐主持会议并讲党课。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不断深化对学习和运用党的历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强化政治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对党绝对忠诚信仰信念,弘扬公道正派优良作风,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担当政治责任,自觉扛起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职责,实施好“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计划和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计划、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大力推行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以“1+4”的模式举办好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百年传承、红色引领”系列活动,指导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化党性教育阵地“2+3+10”建设,扎实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表彰,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揭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揭组宣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