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张科参加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分组讨论,强调 提高认识 突出重点 真抓实干 把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1 14:08: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林海芬) 10日上午,市委六届九次全会举行分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到空港经济区所在分组会场参加讨论,强调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把各项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

  分组会议上,大家紧扣全会主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科指出,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精神,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蔡朝林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以及全会审议的《中共揭阳市委关于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活力古城滨海新城打造沿海经济带上产业强市的决定(稿)》《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若干意见(稿)》,内涵丰富,定位明确,重点突出,提出的措施具体可行,为揭阳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张科强调,要实现发展目标,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于务实、抓实、落实。要抓好重点项目谋划,各地各部门要把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具体项目,通过抓实一个个具体项目,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抓好重点平台建设,以重点产业园区为依托,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构建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业和现代农业“四位一体”的产业发展体系。空港经济区要着力抓好榕江新城开发建设,依托空铁港立体综合交通枢纽,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打造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区。要抓好重点举措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推动“审批行政”变为“服务行政”,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碰到的问题,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