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爱心助成长牵手向未来!我市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许小鸣 发布时间:2020-06-01 09:31: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培养儿童乐观、向上的性格,让儿童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市关工委、市妇联联合开展“爱心助成长,牵手向未来”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活动在揭阳产业园月城镇西河村儿童之家举行,市关工委向西河村儿童之家赠送慰问金及《风华正茂——第九届“星河杯”潮汕中小学生作文比赛优秀文选》《“向国旗敬礼,做贤德之人”征文比赛获奖作品集》等书籍;为儿童们派发爱心礼包;儿童们参与“快乐成长”拓展活动,分别表演了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抗疫文章朗诵等。当天,慰问组还入户慰问2户困境儿童。


  老同志陈石波、许佩君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