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城乡规划建设联合执法组到揭阳产业园督查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7 16:05: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6日,市城乡规划建设联合执法组到揭阳产业园,对产业园严查严控在建违法建设第二轮集中统一行动进行全面督查。


当天,执法组来到霖磐镇联东村、德南村等地督查在建违法建设查控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联东村一处位于南塘山脚下的违法建设已停工,且大门紧闭,现场没有任何施工痕迹;位于德南村的一处违法建设也已落实管控措施,执法组要求有关人员进一步做好施工设备拆除工作。


据了解,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揭阳产业园高度重视在建违法建设的查控工作,阶段来已取得较好成效。针对部分镇(街道)、村属地责任落实不到位,没有坚决落实管控措施等情况,揭阳产业园以镇(街道)为单位,每月10日至15日开展集中统一行动,依法认真组织严查严控在建违法建设,全力“遏制增量,消化存量”。同时,成立领导机构,各镇(街道)成立联合执法小组,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锁定重点对象,开展精准打击。8月份以来,揭阳产业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严防死守,确保在建违法建设不出现反弹。至目前,该区已控停13宗影响较大的在建违法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