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城乡规划建设联合执法组到揭阳产业园开展督查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1 22:34: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4日,市城乡规划建设联合执法组到揭阳产业园,就揭阳产业园贯彻市违法建设查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开展集中统一行动查控违法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当天,联合执法组到磐东街道科技大道,霖磐镇镇区、德南村等地督查在建违法建设查控情况。联合执法组要求揭阳产业园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依法认真组织严查严控在建违法建设,全力“遏制增量,消化存量”,切实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据了解,揭阳产业园已于8日召开违法建设查控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违法建设查控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部署严查严控在建违法建设和规划违法图斑查处工作,同时,印发《揭阳产业园“项目建设大行动”城乡规划建设联合执法组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机构,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锁定重点对象、开展精准打击,对全区在建违法建设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建立清单,逐宗处理,对账销号;对8种重点查控对象坚决打击,区城建、执法、国土及各镇(街道)形成合力,对偷建抢建行为,坚决采取断水、断电等有效措施强制停工。目前已控停11宗影响较大的在建违法建设,对相关违法建设采取断水、断电等强制措施。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