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组织开展瓶装燃气充装、销售单位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8 16:58: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瓶装燃气充装、销售单位的生产经营行为,根据省质监局、省住建厅、省工商局和省公安厅消防局的统一部署,近日,由揭阳市质监局牵头,联合市住建局、市工商局、市公安消防局,制订印发《揭阳市瓶装燃气充装、销售单位联合执法行动方案》,部署全市开展瓶装燃气充装、销售单位联合执法行动。

  阶段来,揭阳市区及各县(市)迅速行动,由质监、工商、市场监管、住建和公安消防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各辖区内瓶装燃气充装、销售单位开展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瓶装燃气充装、销售单位的充装许可管理、经营许可管理、单位登记事项、制度落实、人员资质,以及建设工程消防行政审批、消防安全管理、灭火救援准备等方面的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现场反馈给充装、销售单位落实整改,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严格依法查处。据统计,全市共检查瓶装燃气充装单位45家、瓶装燃气销售单位45家,发现并责令整改一批问题隐患,立案查处1家充装单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下一步,我市将切实跟进相关企业的整改情况,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监管工作,为社会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