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省市场监管局到我市开展市场监管系统城镇燃气安全执法检查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6 11:28: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11月3日,省市场监管局派出检查组到我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燃气安全专项检查。作为受检单位,市局燃气工作专班选派骨干人员积极配合省检查组检查。


    省检查组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对我市揭西、普宁、榕城、揭东等地8家气瓶充装、检验单位和10家燃气用具的生产、销售单位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省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指出企业存在问题,要求企业迅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同时,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对燃气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燃气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筑牢揭阳燃气安全防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