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公安机关在惠来县开展第三轮集中用警整治交通秩序统一行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翁兴耀 孙 悦 通讯员:林乐然 发布时间:2023-11-01 09:44: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持续保持交通秩序严管严治态势,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挂牌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重点区域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整治成效,近日,市公安局组织市交警支队驻惠来整治专班、惠来县公安局及其他县、市(区)公安局(分局)警力,在惠来县城区范围内开展第三轮集中用警整治交通秩序统一行动。


  行动中,交警部门在惠来县城区各重点路口开展交通整治,通过设置检查卡点,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无证驾驶、无戴安全头盔、无牌假牌套牌、闯红灯、逆行、酒驾、超载、飙车等“摩电”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及时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引导群众知法守法、文明出行,形成严查严管严治局面,进一步净化县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7宗,其中,酒驾4宗、涉嫌醉驾1宗、无牌无证104宗、未戴安全头盔221宗、逆行65宗、不按信号灯行驶20宗、其他违法行为95宗,暂扣摩托车105辆,教育劝导175人次,有效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