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电吹风行业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9 11:26: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0231017日,揭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榕城区市场监管局在凤美街道召开电吹风行业质量提升工作会议。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督促揭阳市电吹风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防范我市电吹风产品出现普遍性、区域性、行业性质量问题。


揭阳市市场监管局苏宋锋副局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两位技术专家解读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7576号令,讲解了皮肤毛发护理器具常见安全问题和EMC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同参会企业进行交流,现场进行质量技术帮扶。

参会企业表示,将认真学习总结,理解消化,落实好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自觉规范生产经营行为,诚信经营,打造“揭阳造”的名声。

揭阳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凤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榕城区局分管领导、质量股负责人、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技术专家、全市70多家电吹风生产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质量负责人,市局质量监督科相关负责同志共80多人参加会议。




                                                                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1018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