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走访市不锈钢制品协会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11:32: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3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志彤带队,走访市不锈钢制品协会及到其会员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创新和产品质量安全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宋锋、市局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调研组首先到市不锈钢制品协会,与协会的领导进行座谈,了解协会在知识产权创新、产品质量提升、产品标准制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调研组有针对性的宣讲质量管理、标准化、计量器具以及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为协会答疑解惑,提出合理化建议。

随后,调研组到广东庆展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及揭阳市方圆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当前生产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继续做好高质量发展、产品质量安全、知识产权创新、品牌建设等工作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沟通交流。


马志彤同志对市不锈钢制品协会及其会员单位提出,要充分发挥我市不锈钢制品行业历史悠久、市场主体基数大、产业集群等优势,促进我市的不锈钢制品行业“由大变强、由新变精”。马志彤同志表示,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全力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理念,紧扣市委“三个最”工作要求,着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市场主体做好产品标准制定、产品质量安全提升、知识产权运用保护等工作。

市不锈钢制品协会及其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对马志彤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市场监管局对不锈钢行业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市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的扶持协会及其会员单位。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