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发展改革局郑映锦副局长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能源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
来源:油气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16:25: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我局于9月9日联合县(市、区)发改部门,对辖区内部分油气管道企业、成品油经营企业进行“中秋”“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

1.jpg


2.jpg


3.jpg

       9月9日,市发展和改革局郑映锦副局长带领业务科室有关同志前往揭东区国家管网集团华南分公司曲溪输油站、揭东锦潮加油站开展现场检查督导,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企业安全管控措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郑映锦副局长要求,各(县、区)、各相关企业要认真压实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地区来(返)揭人员排查管控,按要求认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强化能源建设工地流动人员管控,全力做好能源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能源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突发事件信息报告等制度,加强各类应急救援队伍准备,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能源供应保障工作,保障节日期间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乐祥和的节日。

4.jpg


5.jpg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9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